高雄土水師傅專線0987-493-887

舉凡屋頂、牆壁漏水,地下室、衛浴裝修,我們土水師傅不僅熟悉防水抓漏、清除壁癌、居家裝潢大小事,還精通上粗胚打底、利用灰誌作標記確保牆面平整等細節。專業的高雄土水師傅,首選達震工程行,我您提供標準化服務,效率高,品質佳,土水師傅每次竣工後都會清理廢棄物,確保您的生活品質。

泥作工程現場-泥作師傅如何上粗胚打底? 泥作師父如何利用水線、灰誌作記號來確保牆面的平整?

澎湖人土水師傅工程實績

專業可靠的高雄土水師傅,推薦您選擇達震工程行,報價公道合理

舊屋翻新、新房裝修、防水施工推薦您選擇達震工程行,我們擁有專業資深的高雄土水師傅,報價公道合理,施工效率高,是您的理想選擇。一般公司、住家房屋修繕,客戶都想知道總預算是多少後再做決定,我公司提供免費上門、報價服務,價格公道合理,沒有任何隱藏費用,好口碑口耳相傳,獲得客戶一致好評推薦。需要專業可靠的高雄土水師傅,真誠推薦您選擇達震工程行,我們為您提供一貫化服務,售後服務周到貼心,是您的理想選擇。

土水師傅施工照

土水師傅服務項目

土水工程、泥作工程、舊屋翻新、房屋整修、地磚鋪設、土水宅修、泥作施工、水泥粉刷、土水工程施工、房屋增建改造、修繕翻新、砌磚打牆、土水磁磚改修、防水抓漏、房屋裝修、壁癌處理、壁癌油漆、水泥斜坡、砌紅磚牆、屋頂翻修(紅瓦.黑瓦)、舊屋頂維修、水泥隔間、拋光石英磚、磁磚修補、庭院泥作景觀工程、補修磚牆、洗石子、貼磁磚、地磚隆起更換、清洗水塔、換化糞池(維修化糞池)、治漏防水工程、屋頂防水工程、牆壁外牆防水防護工程、浴室泥作、浴室興建翻修、廁所拆除改建、泥作拆除、裝潢拆除、水泥施工、地磚翹起、磁磚剝落修補、防水工程、防滲工程、防漏工程、防熱工程、土水泥作相關大小工程皆可為您服務。

泥作工程現場,壁面如何上粗胚打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