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浴室整修,高雄衛浴裝修

高雄衛浴裝修、高雄浴室整修專家,推薦您選擇達震工程行,品質值得信賴

高雄衛浴裝修、高雄浴室整修需要優秀的施工團隊,推薦您選擇達震工程行,我們擁有專業防水技術證照,採用先進工法,施工效率高,態度專業嚴謹,一次上門,徹底杜絕漏水問題。眾所周知,居家安全最重要的就是水電工程,我公司採用完整的施工、驗收流程,符合標準規範要求,無論大小工程均有完整的售後保固服務,是您值得信賴的選擇。

高雄浴室整修工程實績

達震工程行從事高雄衛浴裝修、高雄浴室整修工程,服務專業,誠信可靠

公司從事高雄浴室整修、衛浴裝修工程,擁有豐富的經驗,是居家裝潢、房屋修繕的首選。我們為了提供客戶專業優秀的服務,從挑選材料到發包工程,始終堅持嚴格謹慎的態度,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,降低施工成本,提高空間功能性。達震工程行自立案以來始終秉持專業、誠信的服務宗旨,我們的服務團隊都是自己的員工,通過專業的培訓,絕不經由他手賺黑心錢,如果您需要衛浴裝修、浴室整修服務,歡迎您致電我公司。

浴室裝修價格表

施作項目 價錢 備註
拆除、清運 NT12,000起/間  
配管 NT16,000起/間  
泥作打底+地壁磚施工 NT30,000起/間 不包含磁礴價格
磁磚 NT12,000起/間 國産、進口價格有差
防水工程 NT6000起/間  
PVC天花板 NT4500/間  
安装衛浴設備 NT5000起  
衛浴設備:馬桶、浴缸、面盆、 龍頭五金、蓮蓬頭 NT40,000起 國產、進口價格有差
暖風機 NT7000起 依品牌而定

高雄浴室整修流程

計劃和預算:首先,確定您的整修目標,如更換浴缸、淋浴間、馬桶、洗手盆等,或是進行整體的設計和佈局變更。然後,制定一個預算,確定您可以負擔的費用範圍。
設計和風格:選擇浴室的設計和風格,以符合您的個人喜好和整個家居的風格。可以參考室內設計雜誌、網絡上的設計靈感和專業設計師的建議。
材料和配件:選擇適合的材料和配件,如地板磁磚、牆磁磚、檯面、燈具、水龍頭、浴室家具等。考慮材料的質量、耐用性、易清潔性和與整體設計風格的匹配性。
水電和排水系統:檢查和更新浴室的水電系統和排水系統,確保它們運作正常,符合安全標準,並能夠滿足新設備和設計的需求。
改變佈局:如果您計劃改變浴室的佈局,例如移動洗手盆、馬桶或淋浴間的位置,請考慮水電和排水系統的重新配置,並可能需要專業師傅的幫助。
聘請專業人員:根據您的需要和技能水平,決定是否需要聘請專業的浴室裝修公司或工人。專業人員可以提供專業的建議、設計和施工,確保整修過程順利並達到您的期望。
安全和通風:確保浴室的安全性和通風。安裝防滑地板、浴室把手、適當的照明和通風系統,以確保浴室使用的安全性和舒適性。
完成和清潔:完成浴室整修後,進行最終檢查,確保所有工作已完成並符合客戶要求。

高雄浴室整修三個技巧分享

一、門檻:
門檻是封锁水從浴室內溢出的關卡,它的設計及施工要點有二:
1.是門檻上平面要往浴室內側傾斜,以使水珠可順利滑向浴室內側;
2.是門檻要和門框同寬(且門框要和牆壁厚度相同),這樣在鋪設地磚時才不會有大的出入,產生破口的機會也就相對地减少了。

二、地面防水:
防水材料有許多種,現時使用較普遍的是防水劑。 鋪設防水層時要鋪至牆腳以上約二十公分,至少也不可低於門檻的高度。 地板有預留管時,防水層亦需包住預留管。 地板防水做好且乾燥後,必須立即以水泥砂漿打底或做保護措施,以防止防水層破損。

三、地磚鋪設:
地磚鋪設的要領有三:
1.要有約百分之一的泄水坡度,斜坡朝向地板下水口;
2.地磚接縫要粗細一致,並且和壁磚接縫要對齊;
3.浴缸前牆採用磚砌貼磁磚時,地磚最好先貼至牆下方,然後再貼壁磚,以避免產生破口。

浴室衛生間翻新實用省錢技巧

衛浴翻新改裝過程全記錄